懷孕的時候問了醫師夫婦朋友,介紹我去了長庚醫院找謝醫師,平安於104/01/22順產。

其實一開始我是打定主意一定要剖腹產的,因為真的超怕痛,也怕產後有房事方面的後遺症,但是無論是謝醫師或是我的醫師朋友都勸我還是自然產好,因為我高又瘦是容易生產的體型(胖的人反而不容易生這點讓我很驚訝)一開始謝醫師說時間還早要我慢慢想,最後我仍然執意要剖腹於是就定了1/26日開刀,但是Aiden這個小子在22日就自己跑出來了,難道完全是遺傳到我的急性子嗎?唉,所以人家說人算不如天算是真的,有時候即使先把日期安排好,孩子還是會選擇自己想要的日期出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明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