配戴佛牌在東南亞一代相當普遍,更因泰國旅遊業發達,漸漸全亞洲都有人配戴泰國佛牌,有不可思議的能力,能助人事業、財運、人緣、權力、桃花…等多種不可思議的力量。

古時製作佛牌由選擇佛牌用料開始,全是由高僧一手一腳製造,但現今爲求佛牌美觀,製佛所用模廠所製,但選擇用料及製造佛牌乃是由佛寺所製。這才是我們所講的真正泰國佛牌。

製造佛牌的過程,高僧會預早便收集製佛的材料,因其中的製佛材料很容易就可以找得到的。而製佛用料多有聖地泥土、多種聖物,如用金屬製造佛牌,多為利用銅片,齊集來材料後,高僧會爲製佛材料加持,將材料磨碎鋪平,然後在材料上一邊念經一邊寫上經文符印(如在沙上寫字),寫完一次,便再次掃平,之後不斷重複,暮求將經文力量盡量注入材料之內,一天不夠,便十天,三十天,一百天,直到高僧認為足夠。

金屬佛牌,同樣由高僧在銅片上寫經文符印,同樣不斷唸經加持,而當製佛的工模完成後高僧再度念經加持,而在製佛時,高僧在製佛中每一個過程,亦是不斷唸經加持,直到完成佛牌,再由高僧念經一段時間,一般為最短三個月,才會給善信供請。

因此佛牌的力量可以說完全是由經文力量而來,由經咒力量而來,由高僧的念力而來,但善信供請佛牌能多得到一份力量或少了一種力量,這力量就是神佛的力量,因如佩帶一尊經開光念經的真佛牌者,是一名經常行善會受到佛牌上的神佛祕佑,但如果配戴者是一名作壞事的人,那怎麼能得到神佛的祕佑呢?這樣便只會得到經文的力量,因為經文力量是一股力量、一股念力,不會分別好人與壞人,所以有些人會問,那不是幫助了壞人嗎?泰國現今最有名氣的高僧龍波關大師回答,雖然佛牌是幫助了他,但不是幫助他殺人放火,必定是會有因果報應,但總希望當佛牌救了他的命,為他擋險的時候,他會爲佛力所感動,而改邪歸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明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